大田大队:强化租赁经营服务 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时间:2021-03-22 10:29
 为进一步规范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行为,保护经营者和承租人合法权益,大田县交执法大队于2021年3月1日至18日开展租赁汽车行业专项执法行动,规范我县租赁汽车行业服务行为。

一是组织执法人员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组织执法人员学习交通运输部《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管理办法》(部令2020年第22号),学懂、弄通相关管理办法,切实提升执法人员工作水平,保障执法行动有效开展。

二是开展入户摸排工作。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专项执法工作,进行实地走访入户摸排,摸清我县小微型客车租赁业户数、车辆数,并形成台账。截止2021年3月18日,累计出动30人次,摸排租赁业户18家、租赁汽车18台。


三是做好宣贯工作。积极向汽车租赁业户宣贯交通运输部《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管理办法》各项规定,将“从事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备案条件、遵守规定、法律责任”宣传到位。(大田大队 杨占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