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大队:严打非法营运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时间:2021-03-01 11:19

   2月28日下午2时,大田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到举报信息:一缅甸籍男子非法入境,并乘坐疑似非法营运车辆粤S***进入我县建设镇,妨害我县疫情防控。接到这一举报信息后,我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执法调查工作,落实相关举报信息,并及时与建设镇派出所取得联系。

  经执法人员调查取证,司机肖某对非法营运这一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我大队依法对违法车辆进行证据保全,对非法营运行为进行立案处理。同时,非法入境人员由公安刑侦部门进行立案侦查。 

  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防控疫情各项工作精神,坚决打击非法营运违法行为,切断境外人员通过非法途径进入我县的通道,防止疫情通过非法营运车辆渠道传播,切实防控境外输入疫情风险,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有力保障我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大田大队 杨占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