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高峰,重拳打击非法营运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时间:2021-03-01 16:26

   2月27日(农历正月十六日),是元宵节过后春运返程的高峰期,为保障人民群众返程安全,维护良好运输市场秩序,宁化县交通执法大队清晨出动,重拳打击非法营运。      

  当天早晨五点二十分,交通执法人员联合泉南高速石壁高速交警、高速交通执法在石壁高速收费口布控查处非法从事客运经营行为。

     

  六点左右,执法人员发现首部嫌疑车辆赣B***,车上运载乘客4人,六点四十分,发现第二部嫌疑车辆闽C***,车上运载乘客5人,两部车均从江西石城出发至福建晋江。执法人员经过近三小时的调查取证至九点四十分,对两部非法从事客运经营车辆进行立案查处,并联系闽运公司将车上乘客进行安全分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安全无小事,在元宵节后的返程高峰期,执法人员错时执法,充分发挥部门联合机制,有效保障春运期间运输安全。(宁化大队 傅晓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