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安中心邓坤副主任一行到三明调研交通项目建设质量安全工作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时间:2020-09-21 15:27

  9月15日,省交通质安中心邓坤副主任一行3人,到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调研三明市交通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并在支队召开调研会,支队领导及工程质量监督站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支队质监站汇报了三明市、县两级质监机构现状和职责划分情况、质监工作开展情况、行政执法开展成果与遇到的问题、市级质监机构与县级交通局或市县公路系统沟通工作情况等。近年来,三明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在省质安中心和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以信用考核为导向,以“平安工地”及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强化质量安全督查,全面落实各专项行动,同时,指导县级开展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以季度大检查为主轴,辅以重大工序见证手段,交工前检测为总把关,抓好普通公路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内交通建设质量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在会议的座谈中,与会人员从三明交通质量安全监督模式、信用考核工作、关键工序见证以及交工验收等方面开展了充分交流,对当前三明交通质监工作存在的困难作一一剖析。

  调研组一行对当前三明交通质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一些好的建议,特别强调,市、县两级工作模式应尽量保持一致、要不断开展业务交流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发挥执法优势、加强人员培训。期望能够继续克服困难,以更好的工作状态做好十四五交通质监规划工作,促进交通质监工作稳步提升。(支队 刘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