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交通执法大队:加强省际交流协作 推进区域联动治超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时间:2020-09-15 09:50

  为加强交通执法省际联动协作,强化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宁化县交通执法大队与邻县江西省石城县交通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治超行动。

   

  9月11日,两大队召开区域联合治超联席会,会上,宁化、石城大队负责人及各科室、中队负责人。就治超工作中科技治超、源头监管、非法改装等共性重难点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其中就治超工作中遇到的两地车辆信息缺失情况建立车辆信息共享机制方面及两地将逐步建立健全双方联合执法机制,采取不定期区域联合治超方面达成共识。会后,宁化与石城交通执法部门在闽赣两省交界地联合开展治超行动,重点整治严重超限超载货车、“百吨王”运输车,同时严查客运班车、旅游客车、非法营运黑车、非法改装、危化品运输车等路面交通违法行为。目前,已检查各类运输车300余辆次,查纠违法违规行为4起。

  通过行动,促进了两省邻县交通部门执法经验交流学习,深化了区域治超工作机制。 (宁化大队 傅晓丹 黄建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