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辅导专题会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时间:2020-08-21 16:43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8月21日,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由支队长主持宣讲,带领学习,他详细介绍了《政务处分法》的出台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入浅出,联系实际,系统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的主要内容,并联系案例,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辅导会强调要求,全体人员要从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政务处分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

  支队将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深入学、全面学,深刻领会,渐行渐准地把握新精神、新要求。工作上抓好落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支队 刘书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