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交通执法大队开展“安全生产青年当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时间:2020-06-17 17:21
  6月16日,宁化县交通执法大队与县局安监、质安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在浦梅、兴泉铁路宁化县城关火车站的枢纽城郊乡马元亭至泉南高速城关互通连接线工程项目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

  在项目部对该项目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平安工地”建设情况、安全专项方案等相关内业资料进行检查,规范施工、监理单位内业资料管理。

  志愿者们对现场涵洞施工安全设施设备设置情况、现场施工人员安全帽、施工机械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未佩戴安全帽的工人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从施工源头增强参建单位安全生产意识。

  志愿者现场还向村民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扇,普及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途径施工便道安全出行相关知识,增强村民安全出行意识。(宁化大队 黄建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