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时间:2020-06-17 15:50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市交通执法支队根据上级政府及交通主管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风展红旗如画•八闽安全发展行活动精神,组织全市交通执法部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活动,其中,6 月16日统一开展安全咨询日活动。

  生产月活动主要内容一是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执法系统干部和企业负责人为重点,带动全体员工学习。二是部署、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专题活动。通过媒体、警示教育、“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查找隐患,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安全培训、“安全宣传咨询日”的各类宣传活动。组织执法人员走进企业、走进基层等,重点围绕落实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行安全主题宣讲,并开展网上、线下“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扎实推进安全宣传工作。四是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各地交通执法部门积极响应。

   

  16日,市交通执法支队与沙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高速执法沙县中队、闽通沙县分公司,沙县公交公司,在沙县汽车站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宣教活动。

   

  16日,梅列区交通执法大队先后前往梅列区阳光城广场、长途客运东站广场及信吉特种气体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16日,永安市交通执法大队主办,携手永安市交通运输局及公安交警大队、高速交通执法三大队、运管所在永安市燕江南路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16日,将乐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高速交警、高速交通执法大队、高速养护等单位,前往将乐高速服务区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16日,明溪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公安、应急、消防等7部门在明溪县工业园区内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12日,宁化县交通执法大队在宁化县翠源广场参加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的宣传咨询活动。

   

    (彭少权 张翔 彭伟 周莹 范美斗 朱成尧 黄建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