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治超执法与路政宣传再添新笔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时间:2020-05-27 09:37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5月24日至26日,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结合路政宣传月工作,联合大田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道路货运和公路安全及道路客运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通过周末执法、错时执法、延时执法、固定检测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联合治超工作,与驾驶员面对面开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交通法律法规。共出动执法人员51人次,深入货物源头企业1家,签订货物源头治超责任状1份。检查各类车辆113辆,共立案查处8起,卸载190.53吨。

  另外,为了两手抓好执法和宣传,24日至26日,联合组分别在大田上京镇、省道217线太华镇、石牌检测站开展治超和路政宣传工作。执法人员走街串巷向沿线村民发放宣传单,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26日,大队联合县公路养护分中心、石牌超限检测站,在石牌检测站开展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示宣传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提高司乘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为营造爱路护路意识打下坚实的基础。当天共发放路政宣传单650份。 (大田大队 孙建兴、陈善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