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交通执法大队:选点、锚固、巡查 “蓝制服”一线防汛忙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时间:2020-05-22 10:24

  雨季来临,将乐县交通执法大队预先部署,进入防汛状态,交通执法人员根据将乐县水路实际,提前走访了县内的采砂作业点,实地勘察现场地势地貌,与经验丰富的船工进行了仔细研究探讨,盯紧、协助船只作业点就近选择大型树木、水泥柱等牢固锚固点进行固定,并选择水流平缓的湾区作为船只停泊点,杜绝洪水期间漂船事故的发生。

  执法人员特别向业主强调,汛期期间要保证船只及料场有专人值班,值班人员必须具备迅速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同时,要求作业船只近期远离“红区”,保证至少一根缆绳的安全固定以及安全的离岸距离,确保随时可将船只停靠在安全湾区。

  针对山区易溜方塌方的特点,执法人员加强了对道路桥隧的巡查,对可能发生险情的地质灾害风险点进行重点检查,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交流,及时互通信息,做好随时反应的准备,确保第一时间能对发生的灾害进行处置。

  截至目前,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76人次,检查水上作业企业9家,巡查地质灾害点5处。(将乐大队 钟勍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