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之二 节日坚守 全力维护交通运输市场良好秩序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时间:2020-05-04 10:41

  “五一”小长假,支队领导班子成员每天轮值带领督查组下沉一线,对各旅游景区和客货运站场等重点场所督查。5月3日,支队长带队对泰宁大金湖景区、客运企业安全管理进行督查。

   

  各基层执法部门加强行业安全监管,积极与公安交警、地方海事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运输秩序安全、畅通。

   

  别样节日,我来坚守

  3日,在宁化,交通执法人员进驻宁化汽车站,严查车站周边客车站外上客,私家车组客拉客,出租车乱停乱放违法违规行为,并对进、出口的客运车辆坚决杜绝“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经营行为。

   

  在永安,大队每天保持三分之一人员在岗在位值勤,重点做好桃源洞、石林旅游景点、汽车站、动车站的人员车辆密集地的分流疏导;同时,安排做好路检巡查,及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

  ……

   

  节日岗位,执法日志

  5月2日,三明市交通执法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检查车辆171辆次、船舶5艘次、企业10户次,查处违法行为3件。

  支队督导组:到动车三明站周边、三明汽车南站、出租车候客区进行督查。

  梅列大队:检查危险品运输企业1家,检查驾培企业1家,查获大田籍出租车违规行为2起。

  三元大队:对一中路口、动车站、出租车点执法检查,一人动车站疫情防控。

  永安大队:对市动车南站、长短途汽车站、桃源洞、石林景区等路段设点开展检查工作。

  大田大队:检查客运企业1家,处置一起投诉案件,路面巡查。

  将乐大队:检查客运场站2家,重点对动车站站前广场秩序管控。

  建宁大队:检查客运企业2家,客运场站2家,巡查公路至动车站。

  泰宁大队:重点对泰宁大金湖景区检查,检查船舶企业2家,船舶5艘。

  明溪大队:重点在省道219线明溪至永宁高速明溪南收费广场运政执法及巡查。

  清流大队:重点在清流县汽车站开展安全检查。

  宁化大队:与公安交警联合,垂点在国省道干线公路巡查,检查超限超载货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及其他路面违法行为。

  尤溪大队:5名交通执法人员在动车站与公安、卫健、乡镇等工作人员一齐做好交通防疫防控工作人次配合开展疫情防控。(魏臻 黄建平 彭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