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交通执法:节日不忘安全 汛期不忘战备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时间:2019-05-09 08:48
    通过分析安全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一是突出重点领域,加强安全监管。大队依据职责权限督促交通运输企业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汽车站、动车南站、渡口、危货运输企业等重点运输企业、“两客一危”运输车辆及人流密集场所的执法监管。4月25日起,执法人员到闽运客运、环宇客运、公交车总公司、物流公司检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深入到汶四村渡口渡船上实地察看防汛备勤工作,向船主明确防汛相关要求。二是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加强值班值守。4月17日,大队依托共建单位将军山社区在未言书店,共同举办了消防安全和自救互救培训,并对节假日和汛期制定了《值班人员编组表》,加强信息报告,特殊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 (永安大队 彭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