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时间:2019-05-09 08:47

  4月22日至30日,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督查组深入各县(市、区)开展安全生产督促检查。此次检查由市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四个督查组分赴辖区各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针对本行业中安全生产基础薄弱、安全状况不好、事故多发的企业单位,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安全措施落实和隐患整改不力,拒不执行管理部门安全指令的企业单位,特别是可能导致重特大事故的重点风险和隐患点依法开展安全执法检查和督查。

  在检查中,结合上级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市领导批示的加强安全监管要求,深刻吸取前期重特大事故教训,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督导督查行业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检查组每到一处,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五一”假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行业运营环境稳定良好。 (支队 杜闽霞 黄友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