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诚信经营促发展 不忘责任做奉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3-14 20:09

  福建永腾物流有限公司是三明市大田县一家普通货物运输企业,于2015年1月成立,截目前,公司营运车辆106辆(其中挂车65辆),工作人员共53人。经过多年诚信经营,公司获得多项荣誉。2021年3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为“AAA”物流企业;2021年12月,三明市总工会授予福建永腾物流有限公司调度室“工人先锋号”;2022年5月,大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确认为“大田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在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福建永腾物流有限公司心怀感恩,不忘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在广大人民群众与企业的响应与支持下,上京集镇街道亮化工程顺利推进实施,上京街道夜景于2023年1月17日晚正式亮灯。其中福建永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乘赞勇担责任、热心奉献,捐赠100000元用于工程建设,为改善和提升人居环境、惠及民生的事业贡献了一份积极的力量,给予了暖心支持,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资料来源:大田县交通运输局 

      辑:林俊儒  郑筠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