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7-12 17:04
    78,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国球主持并讲话。局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局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张国球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历史担当,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学习研讨工作,确保学深悟透、落实到位。二要坚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抓好结合融入,拓展广度深度,营造浓厚氛围。三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激励广大交通党员干部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大通道、大网络、大枢纽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建设,加快补齐交通发展短板,完善区域内交通网络,着力打造东南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全面实施综合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开好局、起好步的全年度工作目标,为全力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交通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 林姝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