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1-14 08:36

  112,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国球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并对下阶段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国球强调,一要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增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三明篇章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目标,深刻认识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任务。二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开启三明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超越新征程,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以创新为发展根本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独特交通优势,建设集约高效的交通运输现代物流体系,切实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先行作用,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本保障,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员代表参会。                        

(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