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11-09 09:33

  114日上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国球同志主持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张国球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入系统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当好先行。三要全力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抓紧查漏补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四要把精力更加集中到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上来,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广泛凝聚各方智慧,编制出符合三明交通实际的高质量发展规划,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同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