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实践纪实”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6-04 16:31

  528,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实践纪实”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同志主持会议,陈华洲、陈梅兰作重点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大家聚焦解决交通运输实际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畅谈思路举措,互相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闽系列采访实录生动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真挚情怀。

  会议指出,要把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化“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全面系统、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为我市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加快新三明建设贡献交通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及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