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12-27 09:37
  12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宗教政策,《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提高交通运输行业治理现代化水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对接制定《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实施举措,认真办好贴近民生实事,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品质。二要树牢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交通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三要学好用好《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传承弘扬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四要从严管理干部、规范选人用人工作。全面贯彻执行选人用人各项法规规定,强化交通部门用人导向,激励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干部。五要提升水上安全监管和保障能力。加强内河交通安全法规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加强内河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维护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