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11-15 17:03
  1114上午,为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邀请了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郑辉喜副主任作了题为《保持“四心”,推进我省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讲座。市中心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郑辉喜副主任围绕我省公路事业发展,从当前公路面临的形式与任务、当前普通公路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保持“四心”,努力推进我省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等3个方面做了深刻的解析和阐述。

  会后,市公路中心庄赞鹏主任提出要求:一要迅速传达专题辅导课精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三要围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查摆问题;四要深入思考、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有深度、有成效。

  (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 陈淑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