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初心找差距 担当使命抓落实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11-07 09:47
    114,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18组组长刘日太、组员陈巍到会指导。

  会上,许明端、邓贞榕、林国良三位同志依次领学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发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刻检视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以对同志们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警醒。大家在发言中,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检视剖析,紧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十八个“是否”,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既谈行动上的不足,更谈思想上的不足,坚持“改”字当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找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

  刘日太组长对下一阶段的检视剖析问题、新增的专题学习和党课、调研报告的修改提出了进一步的部署。

  张局长强调:一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认真领会其内涵、要义,并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将党章党规入脑入心,在学习中坚定信念、锤炼党性。

  二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政治过硬、担当担责、转变作风、正风肃纪等方面作出表率。

  三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梳理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为接下来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