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深入交通项目建设一线开展侵害、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项目整治专题调研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11-07 09:28
    116,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陈梅兰带队深入梅列、三元两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侵害、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题调研,进一步摸清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需求,梳理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

  走访调研中,陈梅兰分别听取了三元区交通运输局、梅列区交通运输局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向两区交通主管部门传达了市纪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侵害、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两区交通主管部门统一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推动项目建设。

  陈梅兰指出,三元区县道X709畔贡线K3+980-K4+170段路基下沉、路面全部损坏,公路“畅返不畅”,影响群众出行,及梅列区Y009碧连线森林武警至县道701连接线路口路段部分路面破损,公路“畅返不畅”,影响群众出行,这两个问题被列入交通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侵害、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改清单,要按照当前主题教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纪委工作部署。当前,这两个建设项目已经步入正轨,工作方向和计划已经明确,相关单位要合理安排工期,将责任落实到人、到施工面、到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紧施工进度。她强调,在加快施工进度中要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工程项目标准化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整治侵害、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相关建设项目走访调研活动,是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具体行动,通过走访调研,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