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多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10-22 08:32
    1091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开展“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专题学习研讨会。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主持各专题研讨会,局机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1010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严明纪律规矩”专题学习研讨,范立民同志领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围绕第四次专题“严明纪律规矩”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活动,局领导陈华洲、陈梅兰、范立民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领导也分别作了互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严明纪律规矩,就是要做坚定理想信念的信仰者,要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者,要做坚持党团结一切的维护者,要做善于解决问题的担当者。

  张局长强调,在新时代,严明纪律规矩,必须注重把握“四个带头”:一要带头学起来,要以上率下,深入学习党纪国法,做到“具体规矩”心中有数、清楚明白。二要带头立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建立、修订或完善有关规章制度,健全管人管事的制度体系,加快补齐监督管理和制度的短板。三要带头行起来,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严格执行,做到知行合一。最后要带头严起来,交通部门必须把严的要求贯穿到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各方面,为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09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难逃其咎——郑筱萸受贿渎职案警示录》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政论片《攻坚克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