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日太组长参加市交通运输局“主动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10-22 08:30
     109上午,市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刘日太组长一行参加市交通运输局“主动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并作指导。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张局长指出,在局党组的带动下,局机关及局直属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学习活动正在扎实开展,交通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得到了明显提升,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振。

  大家围绕第四次专题“主动担当作为”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活动,局领导江锦健、林国良、黄春霖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领导也分别作了互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主动担当作为,是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是党的活力所在,也是党和人民事业兴旺发达的关键所在。我们要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担当本领,敢于攻坚克难,坚持实干导向,坚持用好干部,注重选拔任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

   张局长强调:一要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贯穿始终;二要坚持刀刃向内抓好整改,持续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三要主动作为担使命,全面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大干一百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