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9-23 10:53
    根据市委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安排部署916日下午,市公路养护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庄赞鹏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机关全体党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庄赞鹏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就深入推进市公路养护中心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认识:一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庄赞鹏主任要求所属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注重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重温初心、振作精神,担当使命、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奋力推进新时代三明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 陈淑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