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宣讲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12-18 08:31
     1214,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新思想”交流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新成就新思想,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梅兰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明高速公路公司王蓓以《那人、那路、那情》为题进行了宣讲。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亲历、亲闻的故事,声情并茂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三明高速的新风貌、新变化,生动阐述了新思想的丰富内涵。随后,局直属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先后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汇报,他们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了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更深的感情坚决维护核心,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新思想、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坚定决心。 

  张国球局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 交通运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工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化“大学习”,继续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在前一段学习的基础上,以更高标准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要以更有力的行动举措践行“新思想”,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交通运输行业管理转型;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抓好交通运输服务提质增效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深落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以更主动的担当作为凝聚“精气神”,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立场“明大事”,集中心思“想干事”,团结协作“善共事”,努力在服务中心、融入中心、促进中心中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