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中心俞兴祥副主任到将乐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公路养护中心 时间:2021-04-19 14:45

   4月13日,市公路中心俞兴祥副主任一行到将乐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对将乐分中心在绿化补植补种和路域环境整治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俞副主任一行现场察看梅花井与肖坊老旧班站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以及如何处置老旧班站做出指导性建议,并到现场调研将乐县高速口至常口村沿线绿化提升工程前期工作。   

  在调研现场,检查组听取了项目中各路段、地块设计方案及思路,现场研究讨论修改方案措施,并针对实际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俞副主任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常口村提出的“绿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市委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和将乐县委“健康将乐”的指导思想设计好沿线特色公路文化,做好两边节点连线、地块成片的公路花化、彩化绿化提升工作,并做好道路沿线日常养护工作。  (将乐分中心 黄丽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