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中心庄赞鹏主任到尤溪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公路养护中心 时间:2021-04-19 11:26

   4月14日,市公路中心主任庄赞鹏率队到尤溪分中心调研公路工作。   

 

 

  庄赞鹏主任一行察看了绕行线路G534养护情况,调研应急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对尤溪分中心近期的养护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坚持以人为本。国道534绕行线路基础路况差,养护压力大,要本着“保安全、保运行”的原则,加大养护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二是坚持实事求是。应急基地的建设要把功能定位准确,要本着“量力而行、适度超前”的原则,切实增强应急基地的实用性。三是坚持真抓实干。要加大“两个专项行动”的推进力度,要本着“路域整洁、透景透绿”的原则,抓牢抓实,形成常态。四是坚持真学真懂。专业技术人员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要本着“敬业、专业”的原则,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庄赞鹏主任组织分中心股室长以上干部开展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  

(市公路中心 苏海  尤溪分中心 陈建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