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市公路中心主任庄赞鹏调研红色隐患点改造项目
来源:市公路养护中心 时间:2021-04-19 11:11

   4月7日,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市公路中心主任庄赞鹏带队前往国道205线永安贡川大桥危桥加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   

  在项目现场,庄赞鹏主任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庄赞鹏主任对危桥改造项目所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该项目被列入2021年市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点,市委和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参建各方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坚持安全第一,规范高空作业等关键环节安全操作规程,确保不发生事故。三是要突出项目精细化管理,合理安排工期,注意汛期与雨季施工安全,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开放交通为民众提供出行便利。   

  (市公路中心 郑占茶 苏海   桥隧中心 黄发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