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市公路养护中心 时间:2021-01-18 09:30

   1月15日,市公路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支部书记近70人参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庄赞鹏同志结合公路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并对下阶段公路工作提出了要求。

    庄赞鹏同志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交通强国先行区建设和“十四五”普通公路建设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统筹结合,把贯彻全会精神与三明公路工作紧密结合。要主动服务市委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继续开展亮灯行动,深化“五抓五做”,打造人民满意的“五优”公路。三要注重成果转化,要继续本着创新、发展、稳定的策略,在“谋”上下足功夫,在“做”上务求实效。要做好明年谋划工作,按迎国评标准全线铺开路域整治,建立长效机制,推进“绿色公路”、“品质工程”双示范、双创建,重点做好绿化补植,连点成线,创建精品旅游公路、旅游特色服务区,切实提高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国防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公路通行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为完成“十四五”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公路通行保障。

  (市公路中心 张丽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