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部署年末岁首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公路养护中心 时间:2021-01-15 09:17

  1月14日,三明市公路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会议部署年末岁首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中心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工程副主任、永达设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童以文副主任总结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及下阶段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担当。二是做好年末岁首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对照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和三年行动方案的目标任务加紧落实落细,做好春节、春运和两会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好恶劣天气应急防范准备工作,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三是做好红色安全隐患点整治及市级风险管控路段的管控工作。四是持续做好公路养护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百日会战。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及创建平安公路工作。六是加强在建养护工程安全监管和农民工工资的发放工作。 

  庄赞鹏主任从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责任落实要再提升、措施行动要再提速三个方面,就年末岁首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思想决定高度,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提高抓好年末岁首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决定行动,要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抓好年末岁首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的落实。行动决定成效,要以“慢不得的危机感”在抓年末岁首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上行动起来。 

   (翁海琼 罗木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