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公路工作务虚会
来源:市公路养护中心 时间:2021-01-15 09:14

  为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统一思想,谋划好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1月14日,三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公路工作务虚会,中心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工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路中心所属各单位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分别发言,各分管领导对当前工作分别作了部署。庄赞鹏主任全面分析了公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针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干好公路养护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信心守正创新,要有前瞻意识,及时适应改革政策,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审时度势,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正视困难,保安全、保稳定、保通行。要讲政治守规矩,守土尽责。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干部培养,增强队伍活力,加强资源整合,提升服务能力,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政防线,为科学推进公路养护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翁海琼 苏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