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际联动 公路党员突击队除冰保畅
来源:市公路养护中心 时间:2021-01-12 09:45

                       ——福建三明建宁支援江西南丰除冰

  2021年1月8日,一场大雪过后,G528线建宁往广昌方向、S308线建宁往南丰方向(江西路段)路面被冰雪覆盖,交通阻断。一夜之间,被阻拦的大车排成近3公里的长龙。

  早上六点,建宁公路部门各公路站已经开始撒布融雪剂,经过三个小时S308线往南丰方向建宁境内道路正常通车。为尽快恢复省际道路通行,市公路中心庄赞鹏主任带队协助江西南丰公路部门清除江西境内交界处几公里的积雪。共出动融雪撒布机、除雪车及养护车各一辆,抢险人员15名,撒布融雪剂4吨,清除约3公里长的路面积雪。

  大雪虽阻断了闽赣的交通,却阻不断我们的情谊,抱着全力抢通道路,保障车辆安全行驶的一致目的,在闽赣公路人的共同努力下,于上午十点半恢复了该路段的安全通行。

  (黎秋艳 翁海琼 林敏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