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城创卫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5-11 12:01
   为切实推进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助力创城创卫行动,巩固交通运输系统创卫成果。5月5日上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系统创城创卫工作部署会,四级调研员林国良主持会议,两区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市明鑫客运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林国良同志围绕复审工作实施方案,总结上届创城创卫工作经验,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对交通秩序整治、市容环境、公共场所宣传等工作明确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要再统一。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落实,化压力为动力,确保各项创卫举措落地见效,为“五讲四美三热爱”40周年纪念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二是问题要再梳理。主动对标对表,针对交通系统创城迎检的短板弱项,逐项逐条进行梳理,整改到位。市局将组织督查组进行实地督查,通报检查结果,督促立即整改。三是氛围要再鼓浓。通过多样化的宣传,营造全系统齐创城创卫的良好氛围,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创卫工作,提高职工文明卫生意识,形成创城创卫长效机制。
   下一步,三明市交通运输系统将全力解决创城创卫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紧抓整改不松懈,以强有力的统筹力和执行力,确保创城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