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领一片田、助力乡村振兴”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4-27 11: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和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活动的倡议,4月24日,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在第一书记驻点村宁化县泉上镇谢新村开展了“我在乡间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志凡带队,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三明市交通运输局、三明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分别与谢新村村委会签订认领协议书。此次活动认筹认种耕地9亩,以出资委托代耕、包干劳作等方式参与粮食生产有效盘活撂荒土地资源,让“撂荒地”变成“希望田”,以实际行动守护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前往认领地块开展生产劳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开展劳动体验教育,让党旗在田间地头高高飘扬。
   下一步,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和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普法宣传等方式,积极参与生产、体验劳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志愿活动的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