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先行践‘三争’ 团结奋斗当先锋”健步走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4-25 17:43
        4月22日上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交通先行践‘三争’ 团结奋斗当先锋”健步走活动。局机关近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大家从列东大桥绿道口出发,沿着江滨路一路向北到达五路徐碧大桥下,全程约4公里。一路上,干部职工们精神振奋、活力满满,气氛轻松活跃、充满欢快节奏,大家步调一致地沿着河边绿道,一起用脚步丈量大地,用眼睛观赏美景,用心灵感受愉悦,在健步中共享春光之美、运动之美、健康之美。
        开展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倡导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方式,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健步行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活动期间,干部职工还积极参与沿途垃圾清理、文明交通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交通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