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为物流企业驾驶员送去“爱心健康包”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1-11 15:14

  为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将乐县交通运输局为物流企业驾驶员送去“爱心健康包”,并开展健康指导,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爱心健康包”包含新冠抗原检测试剂、N95口罩、防护服、防护手套、消毒湿巾、免洗消毒液、感冒灵冲剂等防疫物资,小小爱心包,彰显大温情。

   

   

  发放过程中,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珊珊细致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爱心健康包”里的物资及注意事项,并就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日常身体健康监测等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切实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

  “我们驾驶员长期在路上跑,很少有时间到城区采购疫情防控物资,现在交通运输局将口罩、新冠抗原检测试剂、消毒液、药品、防护服等防疫物品送到我们手里,极大地方便了我们,太暖心了。”三明市鑫宏捷物流有限公司驾驶员邓志君说。

  今后,将乐县交通运输局将会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