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中心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11-23 09:56

  11月18日,市公路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跃朋同志带领机关支部和直属两个支部,共20名党员干部前往大田县文江镇大安村,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迎接红薯丰收。

 

  在田间地头,党员干部们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对红薯进行挖掘、装袋、搬运,现场一派繁忙。破土而出的地瓜不一会儿就摆满了田间地垄,个头饱满、颜色鲜艳,还附带着清新的泥土香,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干部们走出办公室、走进田间,加深了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感,还进一步增进、密切了与村民之间的感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和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动身边家人和朋友,践行“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