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乡间有亩田”启动签约仪式在宁化泉上谢新村举行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8-25 16: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号召,8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宁化县泉上镇谢新村举行“我在乡间有亩田”启动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与谢新村党支部进行“我在乡间有亩田”认筹认种签约仪式。此次活动我局机关、支队党委共97名在职党员领导干部认领7亩农田、均采用托管模式,由村委会协调当地种植户种植玉米、地瓜(红薯)等农作物,种植成果将用于慰问困难群众或机关工会食堂及捐资人使用。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明带领大家前往认领田地开展农田耕作体验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