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公路分中心开展“雷锋日”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3-05 15:41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纪念雷锋同志,传承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公路人铺路石的奉献服务精神。31日至4日,将乐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为做好此次“学雷锋”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分中心提前进行了动员宣传,干部职工纷纷积极响应,各自调整好手头工作,抽空自觉走向将乐十字街头的献血车进行无偿献血,用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份无上光荣的义务,本着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是我们公路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为社会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既是一份义务更是一份责任。“无偿献血,无上光荣”,将乐公路人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公路人无私大爱的奉献精神。 

(将乐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 卢建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