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志愿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泰宁交通人“一马当先” 用爱扮靓汽车站站前广场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3-05 15:39
     20213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3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泰宁县交通运输局与闽通长运泰宁分公司的志愿者们行动了起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雷锋月”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

  在汽车站站前广场,一个个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都在专心做一件事,那就是不留死角地将站前广场的垃圾清理干净。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清扫台阶;有的用火钳清理绿化带里的果皮纸屑和烟头;有的清扫站前广场的落叶;有的擦拭公交候车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旅客营造了一个分外亮眼的站前广场。

  为进一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引导文明行为,提升公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志愿者们在站前广场向市民朋友们宣传《三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发放宣传单50余份,引导大家自觉遵守条例规定,讲文明、树新风、做文明人,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

  据悉,县交通运输局将结合“3.5学雷锋”活动,发挥交通行业特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文明创建提升活动,进一步做实做足文明三明文章,提升“满意在三明”品牌。

(泰宁县交通运输局 黄秀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