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行2020年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12-04 17:01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今年12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会场,现场气氛庄严隆重。全局干部面向国徽整齐站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在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国球同志的领誓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作出交通人忠于宪法的庄重承诺。

  宪法宣誓,字字千钧,参加仪式的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誓词、践行承诺,带头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冲刺“十三五”,奋进新征程,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市交通运输局 蓝媛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