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交通先行 服务惠民”交通摄影及视频大赛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10-19 08:48

  近日,三明市“交通先行 服务惠民”交通摄影及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大赛吸引了众多摄影摄像专业人士和爱好者,积极拍摄投稿。共收到摄影及视频作品近2000张(组/条)。经过评委结合主题认真评选,共评出短视频优秀奖5名和入选奖13名,摄影作品评出佳作奖3名、优秀奖5名和入选奖100名。

(佳作奖—邓毅坚-霞映高速)

(佳作奖-严文晖-劳模护路工)

  

(佳作奖-陈广程-山舞银蛇)

    此次大赛由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市艺术馆主办,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市艺术摄影家协会承办,是做实三明市委四篇文章,开展“亮灯行动”,深化“交通先行,服务惠民”品牌创建的一项举措,旨在反映“十三五”期间三明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成就、交通运输服务新成效、公路养护管理新变化和交通党员干部职工新形象,以及具有艺术感的公路自然风光、人物等。

                  (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 翁海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