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138个公交站亭集体“洗澡” 助力创城攻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8-14 09:54

  88上午830分,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开展的市区主干线公交站点专项清洁行动统一铺开,305名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对沿线公交站亭站牌等站务设施进行清洗。

  为深化“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全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交发集团、公路养护中心、执法支队等七家单位组建交通运输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公交站点‘清洁行动’、助力三明创城攻坚”志愿服务。统一行动中,志愿者们携带着水桶、抹布、喷壶等清洁工具,分成8组,对市区主干道的公交车站进行全方位大清洗。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仔细擦拭着站亭站牌的框体和玻璃,清除每个候车亭周边角落的卫生死角,确保清洗全面到位,使公交车站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近2个小时的统一行动,市交通运输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对市区新市北路、列东街、城关城门口等市区20条主要街路上的138个公交站亭站牌进行清洁,为群众出行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以实际行动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林辉 陈春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