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部门情系学子助力高考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7-08 17:24

  77,十二载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即将迎来求学生涯至关重要的一役----高考,而三明这座文明城,承载着“爱心”与“希望”的“爱心送考”一如既往,三明市交通执法部门延续着助力高考这一志愿服务行动。

  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参与市交通运输局及相关部门6日提前举办的2020年“情系考生·爱心送考”启动仪式,为助力高考做好准备。7日一大早,支队组织市区三元、梅列两区大队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在学校考点周围,交通执法与公安交警人员共同维护“高考考点、禁鸣喇叭”安静秩序。泰宁县交通执法大队参加全县交通部门“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县600多名高考生护航。期间,维护好交通秩序,积极绿色环保的公共交通工具,错时出行,少开一天车,文明礼让也是爱心送考,爱心奉献,助人为乐。并与相关部门共同为全县考生提供服务,确保考生顺利乘车奔赴考场。    7日至8日,永安市交通执法大队每日安排8名执法人员,2台执法车辆保障辖区高考顺利,并协助做好考区路段交通秩序,引导永安九中145名学生乘坐的公交车辆顺利通行至考场。另外,按照惯例,安排大队干部职工私家车6辆为义务接送考生。

  一年一度的高考,“你冲刺梦想,我接力守护”,高考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无数人的梦想与爱的凝聚!

  (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 魏臻 彭伟 李鸿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