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防控疫情 安全乘车”志愿宣传服务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04 10:56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人员到公交站点开展“防控疫情 安全乘车”志愿宣传服务。

  活动中,志愿人员身着志愿服、戴着口罩2人一组,分别前往市交通监控中心、市政府东门、市委等6个公交站点发放印有防控“新冠”病毒相关知识的宣传单,倡导市民外出时特别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防止交叉感染,保护自己的同时也保护他人免遭病毒侵害。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疫情当前,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跃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作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看待疫情,科学做好防护,免于不必要的恐慌。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