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0年结对帮扶春节慰问座谈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1-15 16:39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结对帮扶困难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14日上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委员林国良及部分党员干部到四路社区居委会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困难户慰问座谈。

  座谈会上,林国良委员首先向慰问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潘秀云、彭花荣、顾祖宝、王克平等4户困难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重树生活信心,提高生活质量,并给每户困难家庭送上2500元慰问金。帮扶慰问的困难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为社区、为群众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不辜负大家的关心。

  当日下午,林国良委员还带领局机关党团员志愿者走进廖源村结对贫困户独居老人张阿婆家中,帮助老人贴好新春对联,同时送上慰问金。在家里,志愿者们有的搬梯子、刷浆糊、贴春联,有的埋头擦桌子,打扫墙面的尘埃,还有的陪老人家聊天,将新春的祝福暧心送到了她家。

  2020年春节前,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开展挂点村困难户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困难群众送去组织的温暖与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