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举办“四好农村路·我家门口那条路”全民健身跑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11-26 16:46
  1123上午,永安市路长办、市交通运输局和贡川镇政府举办“四好农村路·我家门口那条路”全民健身跑活动,来自三明市各县、市(区)350余名跑者用这样一种最特殊、最健康、最活力的方式相聚在一起,用坚实的步伐丈量农村公路,见证永安“四好农村路”建设的伟大成果。

  一大早,大家便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做着跑前的热身运动。随着发令枪的响起,从地质公园出发,经过城贡线至贡川镇,环古城墙一周后,沿原路返回,止于桃源洞。线路全长18.5公里。沿途不仅能欣赏秀丽山水,还能领略古城风韵,无论是跑者还是志愿者们都放松了身心,现场氛围极其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千路万路百姓路,大家携手共爱护。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农村公路建设的重要意义,倡导了运动生活的健康理念,并呼吁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四好农村路”的建设中来,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永安市交通运输局 刘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