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路系统“讲述公路人的故事”巡回演讲走进三明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11-15 16:59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教育和激励引领作用,1113日下午,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郑辉喜副主任一行9人应邀来到三明,开展全省公路系统“讲述公路人的故事”巡回演讲。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工会主席在主会场聆听,其他各县(市)分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在分会场聆听,共计约300余人。
    演讲团成员郑加菊等7位同志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感人的故事,分别讲述了来自身边的7名奋战在公路养护各条战线上鲜活的先进典型事迹,展现了他们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操和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用其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听众,赢得了广泛赞誉。特别是范俏芸讲述了三元公路养护分中心荆东公路站站长刘金福同志把毕生精力奉献于公路事业,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优秀品质的先进事迹,引起大家共鸣,氛围感人至深。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的典型人物为榜样,主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弘扬正能量,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为三明公路事业行稳致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 陈淑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