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管理局工会领导送清凉慰问一线养路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8-19 08:30
    81516日,省交通运输厅工会陈震东主任、省公路管理局工会刘后明主席一行先后到三明市公路局尤溪管前、将乐南口及白莲、明溪岩里公路站慰问高温作业的一线养护工。

  他们与养护工们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养护工的工作生活以及今年灾毁情况,并叮嘱大家:虽已进入立秋,但仍属于高温天气,在路上工作时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尤其是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公路养护工作。

  同时,陈震东主任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工会,刘后明主席代表省公路管理局对长期坚守在公路一线辛苦工作、为公路事业默默奉献的养护职工表示感谢和赞许,并送上慰问金。

  在场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养路工,公路养护、抢险是我的本职工作,非常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会继续为公路事业作出贡献。

  (余小平 吴昌泰 王永明 陈超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